您的位置: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主题教育丨学院举办2023年“民族政策宣传月”和“民族法治宣传周”主题义诊活动

责任编辑:冯瑞龙  审核人:苏和、张洁、傅琳  来源:   发布日期:2023年05月18日 11:34   访问量:14   字体大小:【大】【中】【小】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入贯彻落实中央、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,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,推进学院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,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5月17日上午学院在家属区举办2023年“民族政策宣传月”和“民族法治宣传周”义诊活动。

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“健康乌兰牧骑”走基层巡诊医疗队现场坐镇,医护人员细致地叮嘱注意事项、耐心地解答教职工提问,叮嘱老同志们注重预防、劳逸结合、保重身体、合理用药,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卫生健康意识,让老人们深受感动。

下一步,学院将继续以民族政策宣传月、民族法治宣传周为契机,在大力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活动的同时,联合更多单位、部门深入师生中间开展活动,以切实有效的活动形式服务师生,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获得感、满意度、幸福感。